主 任:党委书记、校长

副主任: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分管信息化工作的副校长

成 员: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团委、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资办、财务处、审计处、安全工作处、研究生院、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法制办公室、信息化中心、图书馆、档案馆、后勤服务集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

职 责: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重大事项、重大决策、重要问题等提出合理化建议;统筹协调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对全校和各单位信息化建设工作定期开展督查考核。

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下设秘书处,秘书长由分管信息化工作的副校长兼任;秘书处办公室设在信息化中心,主任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担任。

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同时下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主要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技术指导、咨询,对有关工作及时提出合理化、专业性意见建议,组成人员如下:

赵书良 靳慧龙 郭瑞强 付 超 赵冬梅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