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化中心、学生处联合组织召开智慧校园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04   浏览次数:0

9月2上午,信息化中心、学生处联合组织召开智慧校园应用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新入职的18名辅导员在线收看直播。

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田亮对学校的信息化工作及培训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学生处副处长张军桥希望新入职辅导员通过培训学习尽快适应学校线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有效融入学校学生信息数字化建设工作。

培训会主要围绕信息门户、OA办公系统两部分展开。信息化中心孙佳艺介绍了学校的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及钉钉工作台的逻辑关系及架构,演示了常用操作并讲解了常见问题的处理办法;张昉介绍了OA办公系统的主要作用,解答了流程的申请和审批及OA账号开通等问题;最后李邵康对于老师们的提出一些问题进行了统一解答,并再次强调了当前迎新工作中的一些重要问题。

本次应用培训会旨在让各位新入职老师更快的了解智慧校园,帮助各位新生辅导员尽快上手工作,在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促进校园信息化由“建”到“用”。信息化中心还将继续不定期的举办专题培训活动,逐步培养师生良好的使用习惯,提升师生的信息化素养,持续不断的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