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数据机房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机房

我单位数据机房,建于2012年,建筑面积800余平方米。数据机房建设标准高,完备的双路供电、双路UPS、精密空调、气体灭火、防雷接地等系统为各种网络应用7×24小时不间断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数据中心主要为校园网、固定电话网、一卡通网、视频监控网提供支撑,学校的门户网站群平台、电子邮件平台、学校教务管理平台、辅助教学平台、一卡通数据库、高性能计算平台等核心系统均入驻数据中心,实行统一管理。

另外,数据中心还为教育科研网接入高校提供网络接入、主机托管等服务。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