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信息化中心与党委宣传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0

10月27日下午,信息化中心与党委宣传部全体在校教工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在信息化中心205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信息化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邵军永主持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刘宏忠、李志军、王平、田亮分别领学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凝心聚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之光,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部署安排,全体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认真研读报告全文,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