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新闻

信息化中心组织召开智慧校园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0

5月27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在学校会议中心报告厅组织召开智慧校园应用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下培训+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田亮主持会议,各部门办公室主任39人现场参会,35人在线收看直播。

培训会主要围绕信息门户、OA办公系统、“校园e码通”、校园网及电话业务四部分展开。信息化中心孙佳艺介绍了学校的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及钉钉工作台的逻辑关系及架构,演示了常用操作及问题处理办法;张昉介绍了OA与其他系统的集成关系,办公流程的申请和审批,解答OA账号开通问题;李峰重点推荐了学校新推出的“校园e码通”手机刷码服务,现场演示了手机充值和取现操作,并对一卡通消费明细查询做了解释说明;最后田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园网的整体情况和无线WIFI覆盖及连接方法,普及了网络问题排查方法和办公电话业务的办理方法。

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深入,信息门户、OA系统、钉钉工作台、网上办事大厅的先后上线,学校的智慧校园整体框架已经建立,应用系统和线上办理流程不断丰富。本次应用培训会旨在让更多的师生了解智慧校园,让已经建设的各类业务系统充分发挥作用,促进校园信息化由“建”到“用”,从根本上提升师生感受度与获得感。

今后信息化中心还将继续不定期的举办专题培训活动,逐步培养师生良好的使用习惯,提升师生的信息化素养。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