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新闻

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2022年5月25日下午,信息化中心组织网络安全线上培训会。会议邀请河北千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专家李龙老师做报告,各部门及附属单位、二级单位信息系统管理员和网络安全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从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威胁,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三个方面做了讲解,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网络安全事件发生的各种原因,讲解了网络安全防范措施,阐述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意义,强调“网络安全工作是党委负责制下的网络安全工作,党的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

最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田亮对当前网络安全重点工作做了说明,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梳理现有信息系统,按照等级保护要求切实做好防护,定期登记备案。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