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新闻

2022年河北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0

5月9日,河北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出席会议,学校信息化中心及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领导参会。

会议总结交流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经验,部署2022年信息化重点工作。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厅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2022年,河北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战略为引领,坚持“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简洁高效、安全运行”总要求,坚定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强化需求牵引,深化融合、创新赋能、应用驱动,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以高水平的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推动全省教育工作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

会议要求,全省要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河北省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抓理论学习强能力提升;二是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是提升教育治理信息化水平;四是推动线上线下教育融合发展;五是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六是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学校信息化建设将坚持服务导向,促进全面深入应用,努力发挥基础性、支撑性、战略性和先导性作用,形成与学校发展目标和改革建设相适应的信息化体系,更加有力的保障和推动学校事业整体发展和战略目标的实现。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