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

OA系统说明文件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0

系统名称:OA系统

登录方法及主要功能说明:

1. 打开浏览器,进入学校主页,点击信息门户登录。



2. 输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用户名、密码。



3. 在新版信息门户首页选择OA办公,进入OA系统首页。




4. OA系统首页集成了7个主要功能:(1)我要办理,包括了个人常用流程;(2)我的事务,包括个人待办事项、已办结事项等;(3)校内通知;(4)我的日程;(5)人事,为全校教职工通讯录,可在应用内直接联系、沟通;(6)制度文件,为学校各单位规章制度、办事依据;(7)常用链接,可直接跳转到相关系统。



5. 点击我要办理单元右上角MORE,显示系统目前已上线全部办事流程。各业务部门更多的办事流程正在酝酿、讨论、建设中。



6. 以请示报告流程为例,填写表单、点击提交可发起该流程。



7. 点击流程图,可查看当前流程流转情况。




8. 制度文件为各部门出台的规章制度、办事依据提供集中展示空间。




9. OA系统手机客户端可到手机应用商店搜索“E-Mobile7”下载安装。(为保障安全,建议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安装)

10. 手机端初次登录会要求输入服务器地址,请输入http://202.206.100.189:8999。手机端登录同样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用户名、密码。


   




11. 手机端主要用于接收工作通知、进行审批、即时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