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

上线OA流程提交所需文件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0

+上线OA流程需要您提供个文件:业务流程图、流程所涉及到的表单。

已经提交过的流程已经做到OA系统内,您可以查看是否符合您的要求(通过学校主页登录“信息门户”,在应用系统栏中选择“OA办公”,在上方导航栏选择“流程”),我们已经测试功能,您可以测试是否符合您的业务需要,修改意见可以随时在钉钉联系我们。

有一些您提交的流程不能准确呈现业务流转审批过程,所以暂时无法做到系统,请您按照要求将流程图以及表单发送至邮箱:info@hebtu.edu.cn,邮箱请备注您的部门名称方便我后续和您对接。如您对此有任何的疑问,您也可以随时在钉钉联系我们。


业务流程图要求

您可以使用exelvisio系统自带画图工具手画拍照等。只要可以呈现业务流转审批过程就可以,但是流程图要包括以下要素:

1、部门泳道

2、流程节点名称、节点处理对应人名(如不能确认,可以给出人员范围或者部门范围)

3、如需填写表单,请在右侧注名表单名称

4、流程名称以及其他信息

样式如下:




表单要求

您可以使用Excel或者word编写流程图中节点所需填写的表单样式,请您注意:不同节点可以填写的表单可以是不同的,您可以使用文件名的方式备注:如-“校领导查看表单-会议室使用申请表.docx”。如所有节点均为相同表单样式,您可不做说明。

样式如下:

会议室使用申请表

申请人


申请部门


申请日期


流程编号会议室类别首字母+年份+4位流水号
会议室类别
会议室名称
参会人员
参会人数
是否有校领导参加
校领导姓名

会议室

使用时间(起)


会议室

使用时间(止)


会议使用事由
会议须知
备注

联系人:张昉,80786309


信息化中心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