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服务指南>>办事流程

办事流程

数据使用申请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0

本服指南用于各单位,各部门申请数据使用。

#流程图#



#功能简介#

PART-1

经办人可以线上申请数据使用

PART-2

流程自动推送至申请人所选本单位领导审批

PART-3

审批通过后,流转至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审批后知会申请人

#操作指南#

进入服务

全校教职工可进入“信息门户”-“办事大厅”页面,通过搜索“数据使用申请”进入服务。



填写申请表单



发起人基本信息由系统自动提取,其余均为必填选项。

申请人登录信息门户-办事大厅-数据使用申请流程,也可通过手机端钉钉-工作台-办事大厅-数据使用申请流程;

该流程面向在校教职工申请,申请人填写基本信息后,系统自动获取姓名信息,并选择本单位主管领导,下载数据安全保密承诺书模板,填写并盖章后打印交至信息化中心(1)数据申请单位应加强对所获取数据的安全管理,部门相关经手人应一并签署保密承诺书。(2)数据申请单位不得将所获取数据转发第三方,或用于申请用途外的非本部门业务相关活动。(3)数据接收方式:①数据库:接受中心数据库推送;②接口:中心数据库提供数据查询接口,申请单位通过接口查询获取 数据;③数据文件:提供指定格式的数据文件。

部门领导审核

发起人提交申请表单后,接收对象即可收到消息提醒(钉钉、门户),如信息无误直接审核通过,如有误,发起人可以退回上一节点,请接收人重新申请。

信息化中心审批

单位领导审通过后流程流转至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办理并审批后反馈给申请人。流程结束后,教职工可以登录“信息门户”-“业务平台”-“OA办公-流程-已办事宜”查看流程情况。

流程负责人:李邵康,办公电话:80786305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