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新闻

信息化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月9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学校党建组织员杨丙震、纪检员韩瑞生出席会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信息化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邵军永主持会议,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大意义,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在上述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挖掘问题存在根源。对照存在问题,明确了五个方面的改进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四是强化担当精神,推动发展超越。五是强化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党。

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后,邵军永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剖析个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支部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中心主任刘宏忠、副主任田亮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随后,中心其他党员对照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评议中坦诚相见,相互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刘英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营造了严肃紧张、积极向上的氛围,达到了团结统一、提高单位凝聚力的效果,并对下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出要求:要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切实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在进一步推动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信息化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广大师生对信息化的需求不断提高,需要不断创新,发挥“钉钉子”精神,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要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获得感上下功夫,在加强信息化建设的同时,提高应用程度和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撑,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

邵军永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信息化建设高度重视,广大师生对信息化建设热切期盼,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将全面对标学校要求,把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为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