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信息化中心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0

2021年11月18日,信息化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中心B205会议室集体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中心全体人员加。

首先,集体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阐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其次,就“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度解读,并且深刻领会了“三个需要”。全体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意义——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领会了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的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我们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