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服务指南>>办事流程

办事流程

临时开通外网申请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0

本指南用于各单位托管/自建服务器临时开通外网申请。

#流程图#

#功能简介#

PART-1

经办人可以线上申请临时开通外网

PART-2

流程自动推送至申请人所选本单位领导审批

PART-3

审批通过后,流转至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安全扫描并审批后知会申请人

#操作指南#

进入服务

全校教职工可进入“信息门户”-“办事大厅”页面,通过搜索“临时开通外网申请”进入服务。

填写申请表单


发起人基本信息由系统自动提取,其余均为必填选项。

申请人登录信息门户-办事大厅-临时开通外网申请流程,也可通过手机端钉钉-工作台-办事大厅-临时开通外网申请流程;

该流程面向在校教职工申请,申请人填写基本信息后,根据联网计算机信息登记表模板,填写联网计算机信息登记表后上传至系统,并选择单位负责领导审批

注意:

1.本表填写办公用计算机信息,机房、电子阅览室采用固定IP地址,单独登记;

2.如一台计算机为多人使用,填写主要使用人信息,一般应为我校在职教职工;

3.主机MAC地址可在命令窗口中输入ipconfig/all命令查看,更换计算机后,请重新登记;

4.公用/私用是指该计算机是否供多人使用,多人使用的计算机应由主要使用人做好计算机使用记录。

部门领导审核

发起人提交申请表单后,接收对象即可收到消息提醒(钉钉、门户),如信息无误直接审核通过,如有误,发起人可以退回上一节点,请接收人重新申请。

信息化中心进行安全扫描并审批

单位领导审通过后流程流转至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办理心进行安全扫描并审批后反馈给申请人。流程结束后,教职工可以登录“信息门户”-“业务平台”-“OA办公-流程-已办事宜”查看流程情况。

流程负责人:张昉,电话:80786306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