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平台

河北师范大学钉钉专属工作台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0

2021年9月12号上线了河北师范大学钉钉专属工作台,全体师生可以直接在钉钉上了解学校最新资讯动态,及时获取学校新闻和通知公告,实时推送个人待办消息,随时查看个人数据、查询课表、空闲教室、校园卡等一系列服务!

河北师范大学智慧校园钉钉专属工作台为河北师范大学官方唯一手机客户端,办事大厅功能主要以服务为主。信息门户充分利用学校数据中心的资源优势,结合校内各门户网站、管理系统、教学科研协作应用平台内容,打破信息壁垒、实现数据共享、便捷师生查询、助力教学科研,为科大师生提供一站式的智慧校园移动服务。

(1) 最新资讯服务:融合河北师范大学官微公众号消息。


(2) 待办事项和我的申请服务:已集成的OA办公、人事系统、教务系统、学工系统、集成平台等消息。

(3) 统一身份认证:实现了校内原有的教务系统、财务系统、学工系统、人事系统、办公OA系统和资产管理系统等多个系统的无缝对接。

(4) 学校新闻

(5) 通知通告

(6) 推荐服务和我的服务:主要功能模块包括“个人数据”、“请假”、“空闲教室”、“课表信息”、 “成绩查询”等

(7) 钉钉应用

温馨提示

1. 新入职教职工:首先加入钉钉学校组织架构,待人事系统录入信息(含钉钉手机号)完成后,第二天即可通过钉钉扫码登录。

2. 报到后的新生:首次需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与迎新系统一致。首次登录时系统自动进行密码强度检测,未通过的按系统提示更换密码。新生首次登录信息门户后,需自行绑定钉钉手机号(参见3.2),绑定后即可扫码登录(即时生效)。

3. 通过钉钉扫码登录,默认一律进入“信息门户—个人中心”页面,其他登录方式,默认进入认证前对应系统页面(OA、学工、人事等)。

4. 信息门户登录说明如下

https://wlzx.hebtu.edu.cn/resources/43/202205/382AF3F266AD44DF8A29AB6299948A6C.pdf

信息化中心      

2021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