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新闻

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千万量级支持我校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0

10月30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及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行河北省分行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建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中新、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东、党委委员史瑞杰出席了签约仪式。

戴建兵对建行长久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期在智慧校园建设、冰雪球运动推广、家政学专业发展、金融史、生态学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对未来与建设银行在智慧校园、普惠金融、乡村振兴、县域金融系统性规划、双创双服等领域开展更多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充满期待。

陈中新感谢学校对建设银行的信任,介绍了建行河北省分行在今年疫情以来助力行业复工复产、体现大行担当,通过信息化手段解决政府、企业、百姓痛点难点问题等情况,表示建行今后会与学校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加大资金投入,打造银校合作样板。

多年来,学校与建设银行在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战略合作,建行首批投资990万元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建设智慧校园,以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为契机,整合双方在信息技术、乡村振兴、金融服务、风险防控、双创双扶、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需求与优势,共同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合作模式,深化合作,促进各自事业获得更高质量的发展。

学校党委办公室、财务处、信息化中心负责同志,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相关职能部门及石家庄分行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供稿:信息化中心、财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