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新闻

关于组织开展OA办公系统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我校OA办公系统已基本搭建完成,即将投入使用。为确保广大教职工尽快熟悉并正常使用,学校定于3月13日(本周五)上午9:00—9:40,通过线上进行OA办公系统的使用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单位(含汇华学院、附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和一名熟练操作计算机的工作人员。

二、培训内容
 OA办公系统主要功能、核心业务流程和操作注意事项等。

三、培训方式
  由信息化办公室根据报名名单,创建培训工作钉钉群,通过群直播形式进行讲解和培训。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本单位办公室主任和负责OA系统的同志准时参加培训,以便尽快熟悉新系统。

2.疫情期间,不再组织大规模线下培训,请参加人员务必提前十分钟进群调试,认真学习记录,在培训结束后,负责完成本单位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OA办公系统使用的培训工作。

3.请各单位于今天下午18:00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通过“办公室主任”钉钉群中《OA办公系统网络培训报名表》的“在线编辑”功能进行在线报名。  

联系人:学校办公室 赵静 80787777  信息化办公室 张昉 80786309

附件OA系统网络培训报名表


                                                                                                                            学校办公室  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3月12日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