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信息化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化建设

【信息化建设】钉钉平台应用程度大幅提高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0

目前,我校钉钉平台每天登录人数均保持在34200余人,健康打卡、值班汇报、文件收发、视频会议、数据汇总、线上教学,以及学生请销假、勤助岗位申请、志愿服务活动审批、信息门户密码修改、公教楼上网账号申请、网络故障报修等21个流程在钉钉运行。

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学校自2019年2月全面部署钉钉平台,该平台当前是我校唯一能够覆盖全体师生的协同工作平台。新冠疫情发生后,许多工作靠线上运行,钉钉平台的作用愈发凸显。为进一步推进钉钉应用,学校专门下发通知,对健康打卡、文件发布、建群管理、信息查看等提出具体要求。

目前,学校层面依托钉钉平台实现了全体师生每天两次的健康状况填报与统计汇总,建立了校院两级值班联动工作制度,通知发布、工作沟通、数据统计、网络教学越来越多的工作通过钉钉平台完成。各部门、各学院充分利用钉钉平台群签到、群汇报、智能报表、协同编辑等功能开展线上协同办公,通过视频会议、群直播召开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会议,安排部署单位重要工作任务,保证了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外国语学院为推进钉钉应用,制定了奖惩办法。部分教师利用钉钉平台的群直播功能开展线上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办公室)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