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新闻

计算机网络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0

12月6日下午,计算机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陈建平参加了会议并给予指导。

党支部书记邵军永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收获,从理论学习、工作标准、工作能力、工作方法等四个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后,邵军永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自己在理论水平、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刘宏忠从理论学习及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和剖析。

各位党员老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最后在充分自评互评的基础上,经过民主评议,评选出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党员。

陈建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进行了广泛调研,检视问题全面深入,原因剖析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能直面问题,提出的问题准确,给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非常有利于今后的和谐发展。

(供稿:计算机网络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