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信息化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化建设>>OA系统

OA系统规章制度上传方法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0

您可将编制好的管理制度、文件、业务指南按照如下步骤公布。


发布权限:部门成员均可在本部门栏目下发布本部门的文件。学院中仅行政教辅人员有权限在本学院栏目下发布文件。


步骤:

第一步:登陆系统后选择上方导航栏进入“文件”模块:


第二步:进入“文件”模块后,选择右侧导航栏中“新建文档”模块:


第三步:在“新建文档”模块下,单击工作区中“规章制度”图标:


第四步:在“规章制度”内选择本部门模块并进入编辑文档界面:



第五步:编辑将发布的管理制度、文件、业务指南的文件标题,正文。


第六步:如您已经将要发布文件编辑为word、pdf文档,您可以直接以附件格式上传:


第七步:如需修改附件,可选中附件,点击“+”即增加附件,点击“-”即删除附件。编辑完成点击右上角“提交”:


第八步:提交时,会请您确认共享范围,您可增删共享对象,默认为全校范围共享文件、发布者具有对文件增、删、改、查的最高权限:


第九步:您可回到“门户”模块下的“制度文件”中,查看发布文件是否成功:


第十步:如您想修改已经发布的文件,进入“文件”-“查阅文档”,选择对应文档后“三个点”图标中的“编辑”即可对文档修改。


联系人:张昉,80786309,18203210866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