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新闻

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0

11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部署本学期学校信息化建设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对数据和业务流程梳理进行培训。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刘英出席会议。

刘英强调,学校党委对信息化建设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是全校的共同责任。信息化中心要筹协调工作、整体推进,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规划,各司其职,主动工作,要做到有进展有落实,阶段性成效要可视化,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进信息化建设见成效。

会议通报了上一阶段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教师个人数据中心与智能填报平台部署完毕,在聘期考核工作中进行了试用;数字校园卡扫码功能正在主食堂二层餐厅进行测试;OA系统招标工作已经完成,部署实施工作正在全力推进,计划12月底前完成培训与上线试运行工作;继续教育培训管理信息系统和后勤综合服务系统建设已启动。同时,针对中心数据库缺乏数据支撑问题,对各职能部门就如何进行数据、业务梳理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工作标准。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下一阶段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各部门对学校主数据集内容、数据责任清单与需求清单进行再次修订,同时在12月15日前提交部门负责的数据,信息化中心完成数据的清洗、入库工作,实现数据的交换共享。各部门按照标准要求,提交业务流程图与相关工作表单,将内控急需、师生大量办理的业务通过OA系统实现,成熟一项,开通一项,真正达到管理严格、办理便捷的效果。

会议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刘宏忠主持。学校信息化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