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规章制度>>机房相关

计算机基础实验室机房安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08-10-31 浏览次数:0


为加强机房安全管理,做好机房的防火、防盗、防病毒、防黄毒、防泄密工作,进入机房人员要严格遵守以下规定:
一、上机人员必须服从机房管理人员的管理和安排,一律凭学生证或工作证登记,实行实名上机制度。
二、机房要按规定安装防盗门、铁窗栏、报警器等防盗设施,落实专人管理,下班及时切断电源、关窗锁门,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
三、机房内严禁吸烟、使用明火,上机人员不得私接电源,严禁乱动电闸和消防器材。
四、爱护机房设备,不得私自拆卸、搬移设备。
五、严禁利用计算机观看、传播、拷贝、制作有淫秽、反动、迷信等不健康内容的信息,不得进入不健康网站,一经发现,依法查处。
六、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上机者不得泄密科技信息、档案文件等保密资料,不得泄露密码口令。

计算机基础实验室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