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规章制度>>机房相关

计算机基础实验室机房管理人员守则

发布时间:2008-10-31 浏览次数:0


一、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的思想,端正工作态度,积极钻研业务,提高服务水平。
二、认真履行职责,严肃劳动纪律。值班期间发生的的财、物等安全问题、延误教学上机的教学事故,值班人负直接责任。
三、严格按照《上机课表》安排学生上机,及时处理学生上课时出现的问题,确保上好每一堂课,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四、加强学生自由上机的监督和管理,督促网管员进行机房巡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制止并作相应处理。
五、认真做好机房各种设备设施检查、维护保养工作,遇到机器故障,查明故障原因及时做好故障排除工作,填写相关情况登记表。
六、切实做好机房的安全工作,下班前带领管理员检查所有门窗。注意防火、防盗、 防漏电、触电;万一发生火警等灾难性事故,启动火灾预案,打开所有通道组织师生紧急疏散。
七、保持机房安静、整洁,严禁喧哗、吸烟、乱仍废品杂物。
八、禁止非本校学生或外来无关人员上机。

计算机基础实验室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