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师大 服务师生

上一个下一个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规章制度>>机房相关

计算机基础实验室机房卫生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08-10-31 浏览次数:0


计算机基础实验室机房是我校计算机教学实习的重要基地,是展示计算机基础实验室管理水平的重要窗口;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上机环境,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机房内所有计算机、桌、椅、交换机箱、空调、学生自带物品等按要求摆放整齐有序。
二、保证所有设施的整洁,包括:墙壁、地面、门、窗、交换机箱、空调、桌、椅等;计算机及其附件应做到每天进行清洁保养,每周彻底清理一次。
三、严禁学生在机房内吃零食和乱扔杂物。
四、定期对机房内所有的灯管、吊扇及空调过滤网进行清理。
五、对机房内所有能触及到的设备定期进行消毒。
六、每日的清洁时间根据现实情况而定。
七、管理中心随时对各机房内部环境卫生进行检查评估,抽查结果作为对各机房管理人员的奖惩依据。

计算机基础实验室

@河北师范大学 信息化中心 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网站浏览: 次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理科楼群1号楼信息化中心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86)311-80786300 主任邮箱:liuhz@mail.hebtu.edu.cn